北有寒山

逴龙赩只。

【预告】打车到银河路

——1211良宸浩景生日联文


预告来啦!!!

以下神仙阵容 感谢参与的老师们

感谢美丽手写: @在上杨恪 

 

*在联文活动期间欢迎大家给老师们的作品写长评!!!活动结束后应该会有一条长评反馈的合集啦 如果遇到喜欢的文章请不要吝啬彩虹屁(。)非常期待大家的入选!


高亮:旅程于12月11日00:00准时起航,请乘客们及时订阅本次联文tag:打车到银河路 


1. @Collinaas 

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。

纵我不往,子宁不嗣音? 

青青子佩,悠悠我思。

纵我不往,子宁不来? 

挑兮达兮,在城阙兮。

一日不见,如三月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青青子衿》 

 

2. @无糖马杀鸡 

如果无法说出心声的话,请在一壶水煮沸的时间里,以眼神全部传达给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煮沸一壶水的时间》

 

3. @酒心酥与甜奶糕 

“我有幸邀请你共跳一支舞吗?”小熊有些扭捏,犹豫再三后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洋娃娃和小熊跳舞》

 

4. @北有寒山 

后来想想也对,他们本来就是在逆行,从人言中逃到尘世间,从眼光里跳脱到思想外,流浪、自由、闯红灯,永远地逆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满山荞麦花》

 

5. @ANOVA 

生命在这一瞬,绽放出玫瑰色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暖冬》


6. @久尔迩川 

[隐藏惊喜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Believer》

 

7. @Puppy 

“你可以做我一个人的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蓝色陷阱》

 

8. @吾伍芭茶水间 

夏天终究是眷顾他的,把他想了十二年的棉花糖送到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棉花糖》


9. @Lesley jeong_鹤天 

汴京的星河,还有猩红的雪衫,都是朦朦胧胧的。但它们都是现实里的,从戴宸的梦里走到现实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猩红星河

 

10. @北苍术Koidz 

我奔向你,如同江流奔向海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诗人》

 

11. @衍总八米一 

“你知道,什么叫恃宠而骄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如何拥有一个男高音》

 

12. @生活不易,自强自立 

“有的人演着鲁道夫,却偏偏要招惹穆瑟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网》

 

13. @今天你垃圾分类了吗 

内心里的火种一旦被点燃,星火终将燎原。戴宸的确内里是一团火,用他永不熄灭的热情去爱着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引火焚身》

 

14. @AI云 

小狐狸漂亮,我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太子殿下和他的小娇妻

 

15. @汪 

“今天你不成熟,我不凑合,咱们看能不能在你二十八岁前分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无尽颠倒宣言

 

16. @曲为欢 

不善言辞的男孩一低头就落进一双广阔无际的眸子,映出自己和璀璨星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变轨星路

 

17. @嫣然酱 

分享同一个屋檐还远远不够,那不如分享同一个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屋檐》 

 

18. @夏小舞 

你可以爱上同一个人几次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说不相信奇迹

 

19. @_漠北君_ 

“以后只写纪实文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连载完结》

 

20. @离斗斗 

霓虹扮演星空,情人对着高楼承诺,我们予取予求,却也如此深陷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城市的浪漫运作》

 

21. @荣归故里💫 

他们同为52Hz的心电波,跨过北京和上海,跨过清晨和傍晚,最后以爱的名义,再次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他会听见52Hz的鲸鸣

 

22. @Stille Chan陈饕 

我们看不了那个所谓的灿烂的日出,但至少拥有了这无边日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与你共赴黄昏》

 

23. @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 

“浩伦,我们看见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时间煮雨》

 

23. @君安 

殷浩伦仰头,突然看不清月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最好命》


 

旅途愉快,敬请期待!

评论(22)
热度(1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有寒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